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印度網紅放送事故!開拖拉機「翹孤輪」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2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23:02
印度一名網紅駕駛拖拉機直播「翹孤輪」,豈料竟因機身分離、當場被壓死。(圖/翻攝自「@nishu_deshwal_jaat」IG)
印度一名網紅駕駛拖拉機直播「翹孤輪」,豈料竟因機身分離、當場被壓死。(圖/翻攝自「@nishu_deshwal_jaat」IG)

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(Nishu Deshwal),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,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。不過,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、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,豈料當他做出「翹孤輪」動作時,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,當場將他夾死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等多家外媒報導,德斯瓦爾在當地時間28日開直播時,正在向廣大粉絲們施展他最擅長的拖拉機特技。然而,當他做出「翹孤輪」動作,讓機身與地面呈現垂直90度時,不料機身竟離奇解體對折,當場重壓在他身上。

 

德斯瓦爾日前駕駛拖拉機表演「翹孤輪」,結果竟意外被夾壓致死。(圖/翻攝自X)

從德斯瓦爾友人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拖拉機機身在解體後,瞬間將他夾在中間,且因為拖拉機重量極重,故德斯瓦爾的屍首當場分離、傷重不治。更令人感到驚悚的是,當時有上萬人在觀看直播。

報導指出,德斯瓦爾是在3年前開始經營社群媒體,專攻科技領域的他,其Instagram擁有超過130萬名粉絲,且YouTube頻道訂閱數也突破155萬大關。另外,他與妻子在大約一年半前結婚、育有一個6個月大的兒子。悲劇發生後,廣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以示哀悼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印度#網紅#特技#Nishu Deshwal#翹孤輪#拖拉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71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