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驚見巨大天坑!小貨車掉入3米深坑 救援吊車也淪陷

記者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2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21:56

今日3月6日傍晚五點多,台南市五妃街發生一起意外,建案旁出現巨大天坑,路基被掏空,一部小貨車掉進去,就連來救援的大型拖吊車,也陷進地底,市府勒令停工,建商緊急派人到現場處置,並會同專業技師到場評估,商量解決之策。

圖/TVBS

 
小貨車掉進3米深大坑,泡在泥水裡,而停在旁邊的一部銀色轎車,車後輪也幾乎要懸空,岌岌可危。

目擊者:「車子忽然就這樣慢慢凹下去,然後就砰,後來就掉下去了。」

受害小貨車車主:「很傷心啊,我的車才買兩個月而已欸,我們擺夜市的啊,做生意的啊,沒辦法做生意。」

 
受害轎車車主:「趕快幫我想辦法,還沒很嚴重的時候,趕快幫我處理。」

圖/TVBS

地基被掏空,柏油路裂了好大一個洞,來救援的大型拖吊車,車身傾斜,左邊也整個陷下去了,事發在6日下午5點多,台南市五妃街一處大樓建案,工地旁突然出現巨大天坑,15米長5米寬3米深,一部小貨車掉落,幸好當時沒有人在車內,建商緊急到場,先是將掉落車輛吊起來,接著緊急進行回填,避免坑洞越裂越大,危及到附近住戶。

建設公司副總楊先生:「基本上我們有照結構技師的規範,去處理工程的部分,發生這個事情我們會積極完善的處理」

台南市工務局正工程司張惟韶:「目前我們會請工地先行停工,請技師公會派技師過來以及現場工地的技師,一起過來會勘,看到底現在目前要怎麼做處理。」

圖/TVBS

現場圍起封鎖線,市府勒令停工,大批警力戒備,禁止民眾靠近,等待技師評估後,再行動工,建商在施工過程中,究竟為何造成疏漏,工務局將要深入調查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市#五妃街#天坑#小貨車#拖吊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782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