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警拖吊!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2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2 19:52

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,有民眾檢舉,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,影響市容,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,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,和警方僵持不下,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,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,睹物思人,捨不得報廢。

圖/TVBS  

 
被大批員警包圍,一名婦人直接拿著椅子坐在貨車後面。

警方vs.婦人:「我們沒有要拿妳的遺物,我現在移置保管。」

原來這輛報廢貨車,是和過世丈夫的回憶,另一半離世後就再也沒動過,停在家門口長達四年,最近遭到民眾檢舉影響市容,拖吊車都到了,婦人卻肉身擋車不願配合。

 
警方vs.婦人:「拍這個車做紀念或者是怎樣嗎?可以拍啊,妳要拍照可以拍啊,你為什麼要這樣子,就是直接要拖走就對了。」

最後終於妥協了,婦人花三天時間清理小貨車上的物品,兩夫妻大半輩子都靠著這輛車去市場做生意,車斗裡面的器具都是丈夫買的,多年前老伴心肌梗塞過世,不敢整理也捨不得丟掉。

圖/TVBS  

南港百福里里長李雯馨:「幾十年的夫妻感情後面的這十幾年都在這部貨車裡面共度,所以有很多她先生摸過的也好,還是說她先生所買的東西也好,總是有一些回憶嘛。」

人離世了能留下的,除了腦中的回憶,就是曾經用來一起打拼小貨車,即便報廢了也能睹物思人,後來在里長及員警的勸說下,婦人終於想通了。

圖/TVBS  

南港百福里里長李雯馨:「給我們三天的時間,給她整理一下車子裡面的物品,我相信她在邊整理也是邊掉眼淚,我有告訴她說要不要幫忙妳整理,她說她不好意思,萬一她整理邊整理邊哭,讓我看到不好意思。」

整理小貨車上的東西並拍照留念,雖然還有些物品留在門口,但廢棄車輛終於可以拖走了,現在婦人勇敢斷捨離,能看著照片思念過世的丈夫,也慢慢釋懷讓最愛的人永遠留在心裡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婦人#遺物#拖吊車#警方#報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4

0.0809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