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哥!這裡是雪隧ㄟ! 逃逸移工偷車闖國5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2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2 13:18

2月20日晚上9點多,一名34歲逃逸移工,騎著偷來的機車,闖入國道5號頭城到坪林的路段,警方沿路鳴笛攔檢,對方不僅拒檢還加速逃逸,甚至還逆向下交流道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這個月1日在台中和平山區發現行蹤,前往現場逮人。

圖/TVBS

 
加快油門沿路狂飆,只是大哥!這裡是雪隧ㄟ,以為是誤闖,員警馬上鳴笛攔檢,結果他。

員警:「停車!停車!」

對方完全不理會,最後竟然直接迴轉,在坪林交流道逆向離開國道,行徑相當危險。

 
上個月20日晚上9點多,一輛雙載機車闖入國道5號,頭城到坪林的路段,結果他不但拒檢,甚至還加速逃逸。

圖/TVBS

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擴大偵辦,發現車牌是5年前通報失竊,但比對之下卻跟這輛違規車不一樣,一查才發現,機車、車牌都是偷的。

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人車出現,在台中和平山區,這個月1日前往追查,果然逮到人。

會這樣瘋狂逃逸,是因為他是一名34歲外籍移工,一開始來台是擔任漁工,逃逸超過6年,沒有固定居住的地方。

第九公路頭城分隊分隊長蘇子嘉:「涉嫌竊盜罪及違規行駛國道,不服稽查取締,無照駕駛及逆向行駛等多項違規,分別掣單舉發,並以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從宜蘭逃到台中又躲到山裡,以為一切安全,但現在不管哪裡都佈滿電眼,行蹤早就通通被拍了下來,終究逃不過警方追緝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逃逸移工#偷車#國道5號#警方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95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