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萬登山單車淪「賊仔貨」 遭賤賣8千元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6 19:34

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,李姓男子,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,轉手賣給二手車商,15萬的單車,被賤賣8千元,數款公路車,市價都是數萬元,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元。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,不過中古車商喊冤。


 
員林派出所副所長凃士達:「這部登山越野車避震器比較好,配件比較昂貴價格約15萬元。」

警方追查失竊單車,已經變行家了,這都是暢銷車款,比機車還貴。

員林派出所副所長凃士達:「公路車這部價格7萬多,這部6萬多。」

 
小偷也很識貨,偷單車,專挑明貴暢銷車,5-15萬身價的好車,無本生意,轉手賣給二手腳踏車業者。15萬登山車賣8千,其他數萬元公路車,只賣幾百塊到幾千元。車主愛車遭賤賣實在心疼,查獲的贓車,一列排開,有8台,可以辦展示了。


小偷是他,李姓男子,專挑好車偷。偷了車,轉手賣給洪姓二手單車業者,警方認為他們一個偷,一個收購整理再賣。

員林派出所副所長凃士達:「李姓嫌疑人鎖定暢銷自行車款,竊取後再交付洪姓嫌疑人販賣。」

二手車業者在彰化二林,車行內還有許多二手單車,形形色色,業者說,是四處收購中古腳踏車,整理維修再出售,否認和李姓竊嫌合作聯手。


二手單車業者:「我問他這是不是贓車,他說沒有還跟我保證,說來源是朋友不騎的那種跟朋友購買。」

洪姓業者說,小偷跟表示,單車是從朋友那邊買來的,還出示身分證取信於他,他不知道是「賊仔貨」,大呼冤枉。不過兩人都依竊盜罪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彰化#警方#逮捕#單車大盜#賤賣#中古車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0

0.1337

0.3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