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鎖ㄟ!車主下車買東西沒拔鑰匙 遭嫌盯上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20:10

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,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鄉壽山路買東西,只是他鑰匙沒取走,車門也沒上鎖,結果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到台東打零工,經過看見這一幕,馬上退票,偷車南下逃逸,當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,結果嫌犯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,當場被逮,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,車主也順利尋回愛車。

圖/TVBS  

 
發現車主下車了,嫌犯偷偷摸摸開了車門,真的沒鎖鑰匙也沒拔,逮到機會發動引擎就加速逃逸。

疑似怕被抓抱著感忐忑的心清,再加上不是自己的車不熟悉操作,直接追撞前方車輛,對方馬上報警。


遭撞駕駛vs.員警:「他撞我,就說他認錯人怎麼樣,等一下,你先配合一下,不用不用我沒喝酒。」
 

這一撞嫌犯身分曝光,上個月23日早上8點多粗心的車主臨停在花蓮壽豐壽山路買東西,覺得時間很短暫就直接下車,鑰匙沒取走車門也沒上鎖,結果就被盯上,車主回頭要開車時早就不翼而飛。

據了解,這名57歲鍾姓竊賊原本要南下到台東打零工,車票也已經買好了,剛好經過這一處,動了歪腦筋,馬上退票,偷了車就沿著台9線逃逸。

警方正準備循線調閱監視器,結果嫌犯自行送上門,在台9線228公里處發生追撞事故,員警一到現場,馬上認出失竊車輛。


吉安分局壽豐代理所長賴柏翰:「訊後依涉嫌刑法竊盜罪,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

從偷車報案到嫌犯落網,整個過程不到30分鐘,車主鬆了一口氣順利尋回愛車,只是車頭也被刮傷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方#追撞事故#逃逸#偷車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6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