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家都在等你!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6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6 15:09

昨天(5日)晚間,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,一處住宅巷弄,爆發行車糾紛!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,遇到對向來車,指控對方惡意擋車,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,雙方僵持10分鐘後,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,拿擴音器飆罵,這劇烈聲響,驚醒周遭居民。

圖/TVBS

 
拖吊車司機 vs. 轎車駕駛:「每一台車都等你、再繼續擋,好你繼續擋,大家都不要過!」

拖吊車駕駛打開擴音器不斷大喊,原來前方有輛小轎車,擋住去路。

拖吊車司機:「 兩位車主均下車不讓我們過,車上完完全全沒有人。」

 
拖吊車駕駛拿手機拍下這窘境,指控轎車駕駛不禮讓。

拖吊車司機:「左邊的是駕駛、右邊的是同行友人,太壞了。」

圖/TVBS

當事拖吊車駕駛林先生:「巷子頭有車輛故障在那邊,所以我走這個巷子過去拖車。遇到對向來車,我有先用擴音器跟他好好說,說大哥麻煩你往左邊讓一下,他就是不讓,擋在中間。他就是惡意擋車、直接斜跨在路中間。」

回到行車糾紛的現場,就在這條巷子。可以看到這邊本來就已經很窄了,當時雙方就在這個路口
爭執不下、互不相讓。沒想到這一堵塞,連同旁邊的巷子,非常多的駕駛也都無法通行。

圖/TVBS

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附近,5日晚間10點多,一輛民間道路救援的拖吊車,與一輛小轎車在窄窄的巷子起爭執,僵持超過10分鐘,拖吊車駕駛好說歹說沒有用,最後用擴音器大聲提醒,因為這樣一卡住,不只拖吊車後方有車,側邊這條巷子,以及對向車輛 通通進退兩難。

目擊民眾:「 夜市停車場在那邊。這樣子導致前面的車進不來、這邊的車也出不去。車子要過來 要轉過來。然後對面那個是大型拖吊車要過來,但是大家互相不讓,所以大家都沒得走。」
 

住宅巷弄晚上塞成了停車場,拖吊車業者還用擴音器狂喊,好在最後里長出面協調排除,但這整個過程是讓周遭居民,不得安寧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拖吊車#道路救援#行車糾紛#巷弄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0833

0.22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