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包垃圾」結怨 樓上樓下吵翻 女控菸蒂燙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靖棻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4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4 19:42

一名長居美國的女子,今年返台過年,卻看到樓上鄰居,把整包垃圾,放在樓梯間,上前提醒,指控被對方丟菸蒂,雙方爭執不斷,短短一個月,報警六次,只是樓上鄰居也喊冤,控訴女子擅自張貼他的照片,涉嫌妨害名譽,澄清丟的菸蒂,已經熄滅,沒針對人。

圖/TVBS

 
四樓住戶vs.三樓住戶:「請妳們進去,請妳進去,我會怕,我的手都爛掉了。(妳的手。)我的手爛掉,妳那天噴我,我對妳提告了。」

黑衣女站在樓梯間,指控想回家,卻被鄰居擋住。

四樓住戶vs.三樓住戶:「我需要把這邊掃一下,妳要不要先上去?(我不要,我會怕妳,我超怕的。)」

 
屋主一邊錄影一邊關上門,樓上樓下糾紛不斷,當初其實只因為這包垃圾。

三樓住戶徐小姐:「他們平常把垃圾,就放在我們這個角落,你看這邊那麼髒,我就把門關上,然後我就開始洗門,她說妳的漂白水潑到我的手,我的手壞掉了,然後我就,(叩叩叩)這樣子啊,然後我就一直噴一邊擦,她就說我要提告妳。」

從二月中吵到二月底,糾紛沒停過,三樓住戶更指控,樓上鄰居亂丟菸蒂燙傷人。

圖/TVBS

三樓住戶徐小姐:「他拿著那個菸,就彈下來然後就燙到我的手,還吐口水,在我家門口轉恐嚇威脅。」

長髮女子長居美國攻讀醫學碩士,偶爾回台就會住在新北市中和,這回與鄰居鬧翻,四樓住戶也拿出蒐證畫面,反控長髮女沿著牆面張貼傳單涉嫌妨害名譽,甚至一度堵住出入。

四樓住戶vs.三樓住戶:「妳讓我過去可不可以,妳讓我過去可不可以啊,讓我過去可不可以。」

兩邊都拿手機錄影,突然間。
 

四樓住戶vs.三樓住戶:「(非禮啊。)快報警,幫我報警。」

四樓住戶:「就是她說我從事不法的便當,我老公都對她騷擾都是不實的,衛生局來三次環保局來兩次,警察來三次一直頻繁一直騷擾我們。」

圖/TVBS

鄰居互告妨害名譽、傷害、毀損、妨害自由,接下來恐怕不只會在樓梯間巧遇,鬧上法庭,雙方都不得安寧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垃圾#爭執#報警#糾紛#菸蒂#妨害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371

0.3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