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見了!「解憂郵筒」搬家 原漁港滿地垃圾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3:12

台東成功新港漁港,有一個知名的「解憂郵筒」,只要民眾有疑惑,就能寫信詢問,會有「成功人士」來解答,就算計畫已經結束,還是有許多人會慕名而來,拍照留念,但日前有民眾發現,郵筒不見了,反而見到滿地垃圾。

 圖/TVBS

 
藍色的郵筒在草地上好醒目,靠近點看還有許多生鏽痕跡,上面寫著給成功,欸?這不是之前很夯的,解憂郵筒嗎?

釣客:「之前的郵筒呢?搬去派出所了啦,那為什麼搬去那裡?那裡面都是垃圾。」

郵筒本來在港口邊,現在卻只剩下燈塔。

 
這座藍色的「給成功郵筒」,原本是在台東成功,新港漁港的燈塔旁,過去因為特別的顏色設計,但它的功能不是寄信,而是問問題!

 圖/TVBS

當你的人生充滿疑惑,寫下問題信上的郵遞區號,填寫96199和回信地址,就會有「成功人士」回信解惑,因此被民眾稱之為「解憂郵筒」,掀起熱議成為觀光景點。

不過日前有民眾,想要來一探究竟,卻撲了空還看見滿地垃圾。

 圖/TVBS

成功鎮公所秘書林勝勇釣客:「現在郵筒已經移置到新港潛水小學校,在成功鎮的上海街。」

原來計畫實行兩年,就已經結束,只是有民眾來這裡拍照,卻把垃圾留下忘了帶走,郵筒裡外充斥垃圾,因此鎮公所才會決定,將它換地方若想要親眼看到,得要先連絡預約,還會有當地人士解說導覽。

還是希望遊客到港區,不管是燈塔整個環境,還是希望大家共同來維護。

 
雖然郵筒不在港邊,但許多遊客還是會到海邊,吹吹風拍個照,不過也別忘了公德心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東#解憂郵筒#垃圾#觀光景點#環境維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83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