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跟車攔小黃 「總統官邸」旁亮球棒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5:47

台北市總統官邸旁發生行車糾紛,嫌犯不滿計程車切換車道,差點撞到他,怒按喇叭一路和小黃並行,最後攔住運將理論,從車上拿出兩支球棒恐嚇,由於地點是博愛特區,警方不敢大意,火速派快打警力到場控制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駕駛vs.洪姓嫌犯:「(怎樣啦!)要怎樣我奉陪,我們去旁邊講。」

明明前方沒車,運將卻停在原地,因為右方一名駕駛把他攔下來不斷叫囂。

計程車駕駛vs.洪姓嫌犯:「我就讓你過了不然你想怎麼樣?(是我按喇叭你才讓我過)我就讓你過了,我職業駕駛,會輸你嗎?(你職業駕駛又怎樣)」

 
小黃運將也不忍了,自己拿的可是職業駕照,對方聽到這句更火了。

計程車駕駛vs.洪姓嫌犯:「這樣會出事啦。(你來)好。(你下來)你要怎樣都可以。(你是流氓喔!)」

攔車理論不知誰比較像流氓,兩人最後靠邊停,嗆小黃的灰衣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,甚至從車上掏出兩根球棒,兩手各一支準備左右開弓,他的朋友也下車了解狀況,運將1對2,幸好球棒沒砸在自己身上。

圖/TVBS

張姓運將:「路邊攔車我們一定要讓他先過,我們才能載人,他的意思就是說我差點撞到他,我就跟他講說我已經禮讓,我已經讓你先過了,他就一肚子火下車就拿棒球棍要打人。」

行車糾紛就發生在台北市博愛特區總統官邸附近,獲報有人亮球棒警方高度警戒,迅速派快打警力到場,65歲的張姓運將當時經過和平醫院看到有乘客招手,切到外線準備載客,洪姓駕駛不滿差點被撞怒按喇叭,雙方沿著中華路一段邊開邊吵,最後在愛國西路和重慶南路口等紅燈時再度爆發衝突,洪姓嫌犯擋住計程車不讓他走,要運將下車單挑。

圖/TVBS

張姓運將:「有點混黑道幫派的那種,不是很正派的人太過衝動,兩個人就講,要不是看你這麼老不然就讓你死。」

 
洪姓男子29歲自稱職業是業務,但談生意怎麼會隨身攜帶2支球棒,被依恐嚇罪送辦,在博愛特區亮出雙球棒,這回不只嚇到運將也挑起警方敏感神經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計程車#糾紛#球棒#攔車#衝突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10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