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球棒隊街頭狂毆!疑曾地方角頭 3男報復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2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2 16:17

宜蘭中山路17日晚上10點多,3名黑衣男子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,就衝上前,直接在大馬路上演古惑仔,被打的一方傳出曾是地方角頭,過去曾有糾紛,這回疑似狹路相逢就上前堵人,拿出預藏的球棒狂砸。


 
人已經躺在地上,努力找掩護,找到空檔鑽出縫隙,為了活命趕快開溜,3名球棒隊氣一來使勁砸,沿路追,繼續瘋狂毆打,車輛來來往往,他們也不管。

不斷傳來哀號聲,民眾在一旁,目擊也不敢衝上前幫忙,就怕一出頭,下一個目標變自己。

附近店員出來看到就打了,從這邊出去的,走到對街的時候,就開始開打了,他們是從那邊,打的人是從超商走過來的,大家都很怕啊,都躲到裡面去啦。

 

附近店員:「老闆在關店,啊他就是鐵門也拉一半了,所以他也沒看到,啊可是就是有聽到有人在罵髒話。」

17日晚上10點多,一群人在宜蘭中山路,看到對方吃完飯正要過馬路,就拿著球棒當街怒砸,疑似被打的一方曾是地方角頭,可能是過程中有糾紛怒氣累積久了,直接當街堵人展開報復,而當下被打男子的2名朋友,更是嚇到直接烙跑。

目前警方會朝,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
只是真的是挾怨報復,還是有其他隱情,一定要拿球棒來解氣,確切原因恐怕還要等後續釐清。



 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宜蘭中山路#黑衣男子#地方角頭#糾紛#球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982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