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因沒錢辦婚禮!美狠男持球棒「痛毆未婚妻」後掐死對方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8:13
美國男子奧德姆在2020年用球棒殺死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Law&Crime)
美國男子奧德姆在2020年用球棒殺死未婚妻。(圖/翻攝自Law&Crime)

美國2020年曾驚傳恐怖命案,有名男子在結婚的2個月前親手殺死未婚妻,他遭逮捕後接受審訊的影片直到近日才曝光,只見該男子平靜地闡述自己到超市購買球棒,並趁著未婚妻不注意時將她打死,而他犯案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「付不出婚禮費用」,冷血的行徑讓人不寒而慄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與友人玩「俄羅斯輪盤」惹禍 土耳其少女遭槍擊爆頭慘死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有位名叫艾奇(Vickie Edge)的女子2020年8月被發現陳屍在住家的客廳地板上,警方隨即於隔天逮捕她的未婚夫奧德姆(Jerry Odum),最終他承認犯下1級蓄意謀殺罪、目前也仍在監獄中服刑,不過奧德姆受審的影片直到4年後的近期才終於曝光。
 
 
在這段長達40分鐘的影片中,奧德姆坐在審訊室裡、平靜地講述自己如何謀殺未婚妻,他提到自己在交友軟體認識艾奇時「基本上已經破產」,但2人陷入熱戀,艾奇也開始談論結婚的事情,奧德姆透露「她說想要買房子,我只能同意,但實際上我根本沒錢」。
 
盡管如此,奧德姆仍在銀行帳戶沒錢的情況下給了艾奇1張1.5萬美元(約新台幣47萬)的支票,以此支付他們定於2020年10月舉行的婚禮,奧德姆坦言「我以為這段感情可能會提前結束,但我陷得越來越深,而且不知道如何擺脫它」。

奧德姆的未婚妻艾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@Vickie Edge)

 

更多新聞:家中飄惡臭!泰老夫婦開冰箱 驚見「孫子遺體」冷躺4天
 
最後奧德姆還是與未婚妻攤牌,艾奇見狀本來要離開,這時奧德姆謊稱「有另個驚喜要給她」,隨後便拿出自己購買的球棒攻擊艾奇,在受到攻擊後,艾奇驚況地問道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並開始尖叫,隨後奧德姆掐住她的脖子,直到她失去生命跡象。
 
當警方詢問奧德姆過去是否曾考慮過要殺死艾奇時,他回答稱「我想這可能是最終的結果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結婚#未婚妻#逮捕#審訊影片#超市#球棒#攻擊#破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1

0.0809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