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女遭男友狠心「從23樓推下」 鄰居錄下落地慘死前絕望哭叫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1 18:04
鄰居錄下案發現場的公寓大樓畫面,可以從影片聽見慘叫聲(游泳池畫面已打碼)。(圖/翻攝自@kool101my推特)
鄰居錄下案發現場的公寓大樓畫面,可以從影片聽見慘叫聲(游泳池畫面已打碼)。(圖/翻攝自@kool101my推特)

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命案,一名泰國籍女子於2月28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公寓大廈的游泳池內,警方趕到現場後展開調查,結果發現死者的馬來西亞男友疑似因為與她發生爭執,涉嫌將死者推下23樓高的公寓,目前男友已經被警方逮捕,調查仍在進行中。
 
綜合馬來西亞《星報(The Star)》等媒體報導指出,該起案件發生於2月28日晚間10點左右,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案發地點位於雪蘭莪州實達阿南(Setia Alam)的一棟公寓,根據目擊者的說法,在受害者被從公寓23樓推下來之前,可以聽到受害者與嫌疑人發生爭吵的聲音。

 
 
警方於當晚10時10分左右在現場逮捕了死者的男友、37歲的馬來西亞卡車司機,他被指控將女友從公寓23樓的陽台推下樓,導致她墜樓慘死,遺體在公寓7樓的游泳池被發現。鄰居稱,在受害者墜樓身亡前不久,他們聽見了「絕望的哭叫聲」。
 

 

 

 

網上也流傳一段據稱是案發現場的影片,能聽見背景傳來相當淒厲的慘叫聲,隨後有一個人影從高處墜樓。警方已經針對嫌犯展開調查,發現他先前曾有7項犯罪紀錄,且大麻檢測結果呈陽性,他將受到《刑法》謀殺罪指控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來西亞#泰國#情侶#爭執#墜樓#公寓大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1305

0.2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