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場心碎! 拖吊車「提早升車斗」新車保桿毀

記者 周容萱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5 20:07

有民眾的愛車爆胎,呼叫汽車品牌合作的道路救援,但在把車卸下來時,拖吊車車斗還沒完全離開底盤,司機就將車斗上升,導致民眾的車輛保險桿受損。對此汽車品牌表示,會協助賠償維修。而其他拖吊業者則說,會確認看到尾門才升降車斗,或直接下車檢查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,緩緩從拖吊車上,往後滑行下來,還以為整輛車,都已經離開拖吊車,這時後車斗開始上升回正,但就在一瞬間,白色轎車車頭,似乎被往上抬,又突然向下一沉,旁邊兩名男子馬上湊上前,因為,保險桿,傷痕累累,白色車身,卻出現好幾個,灰色刮痕,車主的心也在淌血,因為這車才剛買一個月。

當事車主:「非常傻眼啊,就覺得說,既然你都敢做拖吊車司機,也很熱心想把我的車移下來,應該技術不會這麼差吧。」

4日中午12點,因為車子爆胎沒氣,車主使用汽車品牌的APP,呼叫道路救援,抵達桃園南崁的車廠時,就發生拖吊車車斗提前回升,導致汽車車頭受損。

 
當事車主:「司機就覺得我沒有把你的車頭撞爛啊,為什麼我要幫你把整支保桿換掉,他還說了一句說,為什麼你一定要在原廠修呢?」

圖/TVBS

就是因為目睹,整個撞擊過程,才想讓修車廠詳細檢查,內部是否有受損,對此汽車品牌表示深感遺憾,道路救援服務是委由外部廠商,有在合約中明文要求要保障拖吊車輛的權益,所以發生任何狀況,車主能夠獲得賠償維修。

不過,其實,要避免類似事情,其他拖車業者,都會這麼做。

非當事拖吊業者:「基本上跟我們平常在開車一樣,看前面的角度,你看的到尾門,基本上你就已經退出來斗子,也可以下車查看啦。」

就怕,傷了別人愛車,上拖吊車之前每個步驟,也都不能省略。

圖/TVBS

非當事拖吊業者:「車子底盤比較低,底盤低我們就墊一些木板,輪胎皮什麼的讓它角度比較多,比較上的來,車上拖吊車後就做一些固定。」

 
畢竟誰也不想,弄壞客人車輛,辛苦賺的血汗錢,全都前功盡棄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車#爆胎#道路救援#拖吊車#車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99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