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掛偽造車牌被扣車!桃園男自製「臨時牌」闖派出所偷開走

記者 陳佳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15:37
廖男懸掛偽造車牌遭警方扣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廖男懸掛偽造車牌遭警方扣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去年9月開車違規遭警方攔查,員警調查意外發現該車竟然懸掛偽造車牌,警方隨後扣車並移至派出所地下停車場。沒想到2天後,廖男竟然偷偷潛入停車場,並將自行列印的臨時車牌懸掛在車上,接著持備用鑰匙將愛車開走。警方循線追查順利將廖男逮捕,檢方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、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。

根據檢警調查指出,桃園一名26歲的廖姓男子去年9月14日深夜開車行經龜山區文化二路和公園路口時,違規紅燈右轉遭到巡邏員警攔查,警方調查時意外發現廖男的車輛竟然懸掛偽造車牌,於是立即扣車並將車輛移至大華派出所地下停車場。

 

沒想到,廖男不滿愛車被查扣,於是上網搜尋臨時車牌的照片並列印出來,2天後趁著警方不注意時,偷溜進地下停車場內,將印好的臨時車牌懸掛在愛車上,接著再以備用鑰匙將車輛開走。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,報請地檢署核發拘票將廖男順利到案。檢方複訊時,廖男坦承犯罪,全案依妨害職務上掌管之文書罪、行使偽造變造或登載不實之文書罪嫌將廖男提起公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愛車#違規#偽造車牌#車牌#假車牌#竊車#停車場#扣車#查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61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