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「絕命終結站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20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20 19:23

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,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,突然爆胎,瞬間揚起煙塵,副駕駛也嚇得大叫,沒想到沒多久,又碰一聲,接連2度爆胎,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,只差一點點,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,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停等紅燈,接著一輛大型聯結車經過,接著碰的一聲,瞬間煙霧瀰漫,把在場所有人嚇壞。

目擊駕駛vs.副駕:「砰啊,爆胎是爆胎嗎?對爆胎好大聲喔,我以為撞到,沒有大車爆胎就是這樣。」

爆胎聲音之大,一度讓人誤以為發生車禍,只見聯結車慢慢往路邊靠,沒想到又一聲巨響。

 
目擊駕駛vs.副駕:「哇那輛白色轎車,碰哇又爆一個輪胎連爆兩胎,嚇死,喔他厲害喔馬上切出去那輛白車可能車尾震很大力,那白車駕駛一定嚇死了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高雄鳳山,19日下午1點多,路口監視器也拍下驚險瞬間,當時連結車行經臨海路交流道前,才剛過彎,突然後輪直接爆掉,附近剛好有一輛停等紅燈的小客車,還有一輛機車經過,所幸沒有被波及,真的很幸運,因為大車爆胎威力大,要是騎士再快一點,被炸到,恐怕小命不保。

輪胎行業者黃正雄:「一般爆胎就是插到釘子,一輪沒氣,另外一輪承受不了,(爆胎威力很大)很大差不多像炸彈(像炸彈)我之前有看過一個小姐,停紅燈,輪子爆胎把她大腿炸到瘀青,人還噴很遠喔。」

圖/TVBS

這次遇到爆胎的應該也是經驗老到的老司機,爆胎當下抓緊方向盤,跟一般轎車一樣不能踩煞車,慢慢滑行到路肩,雖然畫面驚人,但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只是駕駛上路前沒先檢查好車況,半路爆胎,可處新台幣1千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結車#爆胎#等紅燈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5

0.0833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