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受困!車頭卡貨車底盤 慘夾成鐵餅

記者 顏聖芬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19:02

桃園市新屋區,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,18日早上11點左右,疑似最前面的大貨車,要切換到外側車道,後方駕駛注意到車況紛紛停下,結果范姓聯結車駕駛,直接從後方追撞,釀4車連環撞,而被卡在中間的小轎車,車體嚴重變形,直接變成鐵餅,駕駛一度受困,還好救出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以為前方一路通暢,駕駛完全沒有停,當下看到有車要閃已經來不及了,前方、右邊都是車,左邊則是護欄,往哪偏都不對,無路可閃,直接撞擊前車,沿路往前推擠,瞬間塵土飛楊。

再看一次,當下外側車道已經塞車,等著下交流道,結果他想切右線,釀成連環撞事故,小轎車夾在中間。

消防人員:「人出來喔,人先出來,人先出來。」

 

車子幾乎被壓扁,駕駛受困在裏頭,消防設法打開車門救人,沒辦法兩車貼太近,先移開車輛,再出動破壞機具救人。

車直接被夾住,車頭卡在底盤,甚至直接穿過擋風玻璃,就差一點點就完了,車尾也被撞凹,造成車體嚴重變形,有如變成鐵餅。

18日早上11點左右,在桃園市新屋區,台66線西向13公里處,疑似最前面的大貨車,要切換到外側車道慢了下來,後方駕駛注意到車況紛紛停下,結果31歲范姓聯結車駕駛,從後方撞上去釀4車連環撞,事故2小時才排除狀況。


楊梅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志堅:「本起事故造成自小客車,女性駕駛右手擦傷,所幸無生命危險,經檢測駕駛酒測值均為0。」

畫面相當驚悚,轎車被壓扁扁,以為真的完蛋了,只差幾公分,駕駛驚險閃過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結車#大貨車#台66線#車況#小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5

0.1418

0.3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