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來又進去!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1/18 1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8 10:21
徐男連兩日酒駕都遭到同一位員警攔檢,才剛出庭後又被送辦,讓他無奈喊「剛出來又要進去了!」(圖/TVBS)
徐男連兩日酒駕都遭到同一位員警攔檢,才剛出庭後又被送辦,讓他無奈喊「剛出來又要進去了!」(圖/TVBS)

到底多愛喝!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(16)日騎乘機車時,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,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,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,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,絲毫不記取教訓。徐男遭到逮捕後,無奈表示「剛出來又要進去了!」,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、卸牌,真是後悔也來不及。

徐男15日才因未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,發現酒駕後送辦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51歲的徐男在本月15日與友人飲酒後,騎車去買消夜的途中因未戴安全帽被員警攔查,但因渾身酒氣被發現酒駕,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.87毫克,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請偵辦後,未料才剛出庭返家後,徐男又在家中與好友小酌數杯威士忌與米酒,早上睡醒後突然想到自己遭查扣的機車尚未領回,遂騎乘機車前往領車,回程途中行經鼓山區華寧路與裕興路口,又因左轉時未打方向燈遭巡邏同一位員警攔停。

徐男這次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,被發現酒駕遭到二度送辦。(圖/TVBS)

盤查時員警認出徐男昨天才遭到逮捕,經詢問後徐男才坦承凌晨在家中與朋友飲酒暢談,員警聽完直呼「這不行啦!」,勸戒徐男不知警惕,未能記取教訓。而徐男此次吹測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.85毫克,再次觸犯公共危險罪嫌。最終徐男自己無奈的說:「剛出來又要進去了!」,更是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、卸牌,兩次都是為了貪圖方便,卻得不償失!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高雄#女友#查扣#威士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6

0.3397

0.5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