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老婆吵架!醉警接手開車 撞進排水工地


發佈時間:2024/01/17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1/17 19:46

花蓮鳳林分局一名翁姓員警,15日晚間休假,與老婆、朋友吃飯小酌幾杯,結果夫妻回程中爆發口角,本來是老婆開車,結果翁姓員警負氣接手,卻是酒駕撞進排水工程工地,造成一名工人受傷。案發後,他一度推卸責任,說車是老婆開的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休旅車,不管四周到底有車沒有,沿路奔馳,意外就這樣發生了。

撞進排水工程工地裡,車頭嚴重毀損,引擎蓋上蒙上一層沙。

肇事駕駛身分曝光,不只酒駕還是名員警,甚至一度推說,車是老婆開的。

 
密錄器:「非當事人為什麼要吹酒測器,因為我們沒辦法確認啊,這邊也沒有監視器啊,你也沒有行車紀錄器啊,因為也有人說是,看到你下車啊。」


最後實在瞞不過,才坦承自己才是駕駛,還撞傷一名工人,情緒一度崩潰痛哭。

密錄器:「為什麼,為什麼。」

花蓮吉安安路三段和福昌路口處,正在進行排水工程,肇事的翁姓員警15號休假晚間,與老婆朋友一起吃飯小酌幾杯,原本是老婆開車,結果回程夫妻倆吵架,他才會接手,疑似車速過快直接撞工程。

翁姓員警36歲,目前任職於鳳林分局,警階為一線三,從警8年經驗豐富,抓過無數的酒駕,自己卻做了最不好示範。


花蓮縣警局督察長林永勝:「依涉嫌公共危險等罪嫌,函送地檢署偵辦,後續將依相關規定從源究責,可處翁員一大過處分,調整服務地區。」

 
除了懲處.酒駕罰金外,也得賠償工程費用,負氣酒後上路付出代價相當大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翁姓員警#口角#夫妻#酒駕#肇事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724

0.20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