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

記者 林意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0:28
簡嫌偷貨車撞死員警後臥軌輕生,母親前往基隆殯儀館認屍。(圖/林意筑攝)
簡嫌偷貨車撞死員警後臥軌輕生,母親前往基隆殯儀館認屍。(圖/林意筑攝)

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,造成2人死亡,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,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,不過遭里長反對,認為「現在講這個不好」,無需善款。

蘇姓員警遭簡男開車撞死。(圖/林意筑攝)

 
據「中時電子報」報導,簡男是家中排行老二,上有哥哥、下有妹妹,簡父則早逝,因此簡母獨自一人拉拔3名小孩長大,平日靠打零工、低收補助生活,但因簡妹精神狀況不佳、長期住院,因此家中生活相當辛苦。

簡男駕車衝撞派出所事件發生後,他的家世陸續曝光,對此有善心人士認為簡母生活辛苦,想捐款給簡男家屬,但里長表示,兩條生命無辜驟逝,「現在談論此事不妥」,也說,簡母有收入、無需善款,若真有需求會協助向政府申請支援,盼外界給簡母空間。

簡家鄰居透露,農曆年前後簡家就不平靜,簡男常常出現幻覺,認為媽媽被殺、哥哥殺了媽媽等,時常至派出所報案,最終簡家限制他的出入,也不讓使用家中的交通工具,沒想到他卻突然跑到澳底漁港偷車,又開車衝進派出所內,最終釀成2死1傷的悲劇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基隆#八堵分駐所#小貨車#派出所#媽媽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90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