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做同志圈生意!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、安毒 日賺上萬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8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8 16:13
嫌犯專門販售毒品給同志圈友人。(圖/TVBS)
嫌犯專門販售毒品給同志圈友人。(圖/TVBS)

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,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,因販售對象僅鎖定「同志圈」,相對單純不易起疑,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,因此較難被鎖定。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,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,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,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、K他命以及吸食器,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,全是販毒來的所得。

60歲謝姓男子平時無正當工作,專門販毒維生,而為了避免客人複雜容易被警方盯上,他專做「同志圈」生意,提供大麻、安非他命等毒品。而疑似是為了方便交易,謝姓男子都居住在西門町商圈的日租套房,避免被警方盯上,他平均5天就會變更住所,相當狡猾。

 

警方搜屋毒品大麻以及安非他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確定發監!前球星陳凱倫猥褻隊友妻 「下體緊靠臉」喊:一次就好

日前中正一分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後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調查,鎖定謝姓男子出沒地,長時間跟監埋伏蒐證,掌握確切事證馬上向地檢署和法院申請搜索票及拘票,火速前往逮人。謝姓嫌犯遭逮時,身上兩大個行李箱也被警方查扣,打開一看,裡頭裝滿安非他命毒品19包、大麻1包、吸食器和磅秤等贓證物。

 
警方查扣相關贓證物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

謝姓嫌犯事後坦承販毒,但是否有吸食情事,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,訊後他也被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中正#同志圈#同志#販毒#毒品#大麻#安非他命#西門町#日租套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24

0.2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