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呢?男持槍藏毒躲14樓「頂樓」 警逐層搜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3/03 14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3/03 14:56

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,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,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,持有槍枝,專案小組攻堅逮人,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,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,因此逐層搜索,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手舉高,趴下,不要動,趴下。」

人到底跑去哪,霹靂小組持槍搜索,在頂樓找到他!

警方vs.嫌犯:「學長你先搜身,來,手放平,手放平,過來這邊。」

 
躲在地上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,但這麼大的人,怎麼可能警察看不到。

警方vs.嫌犯:「趴下,趴好,來,起來,不要動。」

當時嫌犯與同夥躲在大樓內,但員警衝進住家內時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出來、出來、都出來!手抱頭,來,不要動,來。」

一個個不是被鎖定身分的毒品通緝犯,意外被查獲,但真正要找的對象竹聯幫的35歲鐘姓男子,卻早一步躲到其他地方,原來這棟社區大樓有保全系統,一聽到有人找上門,嫌犯立刻往上跑,一開始員警調監視器釐清,卻沒有人外出,最後逐層搜索發現身影,當場查扣槍枝與毒品,二月台北市西門町發生槍擊案,四人中彈,黑幫囂張行徑,全台啟動肅槍專案。

新北市中和也逮到民宅改造槍枝案,42歲的嫌犯說自己是在做天然氣配管線,辯稱職業關係需要改槍,也沒有販賣,但疑似有人走漏風聲,才會鎖定他。

圖/TVBS

 
吳姓犯嫌到案,在其住處內查獲改造手槍及改造霰彈槍各1支,制式霰彈槍子彈27發,改造子彈及工具各1批,桌上擺著這麼多改造手槍、霰彈槍,還有27發子彈,吳姓嫌犯推說工作需要用到,只是這數量和職業哪裡有關聯,說法實在讓人難相信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西門町#黑幫槍擊案#竹聯幫#毒品通緝犯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01

0.2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