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圍捕片!男拒撿「連闖4紅燈」慘自撞 警掏槍逮毒蟲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8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8 11:03
尤男因拒檢逃逸,最後自撞路邊車輛遭到警方逮捕,還慘吞超過4萬元的違規罰單。(圖/TVBS)
尤男因拒檢逃逸,最後自撞路邊車輛遭到警方逮捕,還慘吞超過4萬元的違規罰單。(圖/TVBS)

今(28)日凌晨高雄市街頭發生一起自撞事件,左營分局員警於自由二路進行臨檢勤務時,發現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、車體搖晃、行跡可疑,警方立即示意駕駛停車受檢,但該車卻突然加速逃逸,在連闖4個紅燈後自撞路邊停放車輛,因尤男出現危險駕駛等行為,員警掏槍戒備,最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逮捕,並因駕駛連續違規多達14次,最後慘吞超過4萬元的罰單

警方進行搜索時,於副駕駛座腳踏墊等處發現多包毒品。(圖/TVBS)

 
今(28)日凌晨2時許,左營分局新莊派出所員警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時,於自由二路、新庄仔路口時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速過慢、車體搖晃、行跡可疑,員警先是示意該車停車受檢,而30歲的尤姓男駕駛卻突然加速逃逸,警方立即尾隨並通報勤務中心實施攔截圍捕,經過3公里的追逐後,警方在路邊發現自撞路邊車輛的尤男,立即下車並拔槍戒備。

尤男車輛因自撞導致車頭全毀,遭到無故波及的路邊車輛也被追撞到車尾凹陷。而尤男及31歲的莊姓乘客均未受傷。由於尤男連續四度闖紅燈、未依規定打方向燈外,更因躲避警方攔查而關閉大燈、路中逆向、拒檢逃逸、危險駕駛等行為,遭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逮捕,經實施酒測未發現有酒駕情事。

尤男因拒檢逃逸,途中高達14次的違規行為全都遭警方開罰。(圖/TVBS)

另外警方於附帶搜索車輛時,發現副駕駛座腳踏墊等處有4公克的二級毒品搖頭丸粉末一包,與18公克的三級毒品K他命5包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、刑法公共危險罪嫌將尤男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其中尤男除危險駕駛及持有毒品需負相關刑責外,更因拒檢逃逸而遭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14項逾新台幣4萬元罰鍰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自撞#拒捕#毒品#高雄#圍捕#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0762

0.2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