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22:18
石姓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棄屍,警方目前逮捕2名犯嫌。(圖/翻攝Facebook)
石姓通緝犯在泰國遭槍殺棄屍,警方目前逮捕2名犯嫌。(圖/翻攝Facebook)

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,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,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,頭部中3槍,明顯死亡多時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,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,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,而刑事局也證實,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,檢方今(27)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、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。

泰國警方證實,槍殺台灣通緝犯5名嫌犯中的泰國女性,稍早已被柬國逮捕遣返。(圖/翻攝自泰國Daily News)

 
更多新聞: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:桃園強盜通緝犯
 
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指出,本月25日,石男遺體被人棄置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一間廢棄商店內,鑑識人員現場勘驗,遺體頭部有3處槍傷,初估死亡時間已超過7小時,現場殘留大量血跡且還有拖行痕跡,現場還發現一袋約0.5公斤重的K他命,而台灣警方昨日也證實石男通緝犯身分。

石姓男子被人發現頭部中3槍,陳屍在機場旁的荒廢商店內。(圖/翻攝Facebook 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泰媒指出,石男疑似在泰國籍女嫌犯位於曼谷的租屋處遭殺害,而該租屋處為1名現居台灣的泰國公民所有,其在2個月前將房子出租給該名泰籍女嫌。而根據鄰居指出,該名年約20多歲的泰籍女子疑似為石男女友,稍早她已在柬國落網。
 

石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,全案正由泰國警方調查中。(圖/翻攝Facebook ข่าวสารเมื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)

更多新聞:快訊/驚悚!新北婦37樓墜下 撞鐵皮雨遮「斷頭慘死」
 
刑事局稍早發布聲明表示,經泰警與本局駐泰國聯絡組及國際刑警科深入追查,掌握我國籍及泰國籍涉案5名犯嫌身分,發現5名犯嫌於案發後,隨即逃至柬埔寨,再分別逃竄各處。昨(26)日在桃園國際機場通知其中1名我國籍犯嫌到案釐清,全案現由本局及泰國警方共同積極偵辦追查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泰國#槍殺命案#棄屍#通緝犯#台籍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969

0.24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