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同事被抓包!2寶媽嬌喊「喜歡你X後的表情」 夫頭綠怒喊告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6:13
桃園人妻偷吃男同事被丈夫抓包,2人遭法官連帶判賠30萬元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桃園人妻偷吃男同事被丈夫抓包,2人遭法官連帶判賠30萬元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桃園有一名人夫本與妻子關係融洽,且婚後育有2子女。然而,他在先前某天卻意外發現,妻子不但與男同事存在婚外情、多次開房激戰,甚至還曾互傳超大尺度的鹹濕對話,讓被戴綠帽的人夫憤而離婚,並向2人求償百萬元。此案經桃園地院審理後,判人妻與男同事需連帶賠償30萬元為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桃園人夫在2013年時與妻子小珊(化名)結婚,並育有2子女。不過,他在某天使用筆電時,發現小珊的LINE沒有登出,並意外從對方與男同事阿勇(化名)的對話中,發現自己被戴綠帽,於是氣得找妻子對質。儘管小珊在事發後立刻坦承出軌,但人夫仍氣憤離婚,並向2人求償100萬元。

 

小珊在法庭上辯稱,他與丈夫感情不佳,且屢次遭到對方情緒勒索,導致她罹患憂鬱症,至於阿勇雖知道她正在與丈夫談離婚,但2人純屬普通朋友,唯有一次單獨出遊時,因不勝酒力意外發生關係,希望法官能酌情減少賠償金額。

人妻與男同事多次激戰,平時還會互傳大尺度的鹹濕對話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過,桃園地院法官在調閱人夫提供的對話紀錄證據後發現,2人曾多次互傳大尺度鹹濕訊息,像是小珊曾向阿勇喊話「感覺我身體還記得你放進去的時候」、「我喜歡你射完之後,那幸福的表情」。另外,阿勇也曾向小珊表白「我又開始對你產生幻想」、「是我太衝動,不懂得克制,讓你太累了」等情話。

 
法官認為,從人夫提供之對話記錄可得知,2人平時除了會討論性行為的過程外,還會多次向對方傳達再從事性行為之慾望,顯然與2人辯解之「意外」說法不符。不論小珊與人夫之間關係為何,只要小珊仍存在婚姻關係,就不得有第三人介入,故判賠2人需連帶賠償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夫妻#婚外情#人夫#人妻#同事#激戰#對話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0742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