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懷疑尪外遇「幫忙顧狗顧上床」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21:57
一名人妻掌握到丈夫載狗去看獸醫,懷疑他與女飼主有染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掌握到丈夫載狗去看獸醫,懷疑他與女飼主有染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陳姓人妻掌握,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,二人共同遛狗、出遊影像,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,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,提告求償40萬元。高雄地院認為,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,判陳女敗訴。

據判決書,陳女與楊男於2011年結婚,陳女控訴,楊男2022年至2023年1月間,疑與江女產生不當關係,從通訊軟體對話可見,江女說:「以後6:20分不要叫我起床了,徹底離開我的生活」、「你老婆就不會跟你離,慢慢過吧」,楊男回:「你就是讓我努力奮鬥的動力」、「我知道癩蝦蟆想吃天鵝肉,自己配不上你」等言;陳女還發現,丈夫協助載送江女愛犬去看醫生,甚至一同出遊等,因此提告求償40萬。

 

更多新聞:失蹤3天找到了…台東2歲女童「陳屍水池」 案發現場畫面曝

江女在庭上駁斥指,楊男為其兄長之友人,雙方也只是朋友關係,外出或用餐均合乎正常社交,沒有發生親密關係,更無所謂婚外情存在;另關於愛犬當時生病,原先是請家兄幫忙載送,但因其忙碌才變由楊男協助。楊男辯稱,他與江女僅為一般朋友,更主張妻子陳女未徵得他同意,無故翻攝手畫面取得通訊軟體對話,已觸犯妨害電腦使用罪嫌,無證據能力。

更多新聞:狠姊「反鎖窗台」害智能障礙妹墜樓亡 國民法官判決出爐
 

法官審理時指出,相關對話無法證明楊、江二人有交往逾矩情況,檢視部分影像只見二人併肩同行,沒有更進一步親密互動,而且二人並非單獨出遊。最後,法官綜合相關事證認為,陳女未能舉證二人有逾越一般社交份際,或危害其婚姻生活之行為,故駁回陳女之訴。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外遇#獸醫#遛狗#敗訴#妨害電腦使用#夫妻#離婚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1394

0.2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