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勸架反跟弟開戰 拒警管束嗆:有必要嗎

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20:25

新北市一對50多歲的姊弟,跟朋友到小吃店聚會,過程中,弟弟因為敬酒問題,跟同桌友人爆發推擠衝突,姊姊上前勸架也跌倒,店家直接把人請出去並拉下鐵門,結果姊弟倆竟一路從店內拉扯到店外,還在騎樓持續叫囂,不少住戶被吵醒氣得報警,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身上都有傷,強制進行保護管束,弟弟不但拒絕,還對員警咆哮!

圖/TVBS

 
一看到警察跌坐在騎樓的女子搶著說話!

員警vs.女子:「他跟我打架!他跟我打架!他喝醉一直在那邊晃,被打啊我有辦法嗎?我拉他而已啊,我不要讓他吵一直拉他,他一直打我一直推。」

從告狀變訴苦但她說的人還躺在地上,折騰半天才終於站起來一開口就是先否認。

 
員警vs.女子:「我沒打誰啊。(你這個抓傷是怎樣)我被抓傷!是我被抓傷,#$*&打我一個人好不好?」

兩人身上都有紅腫擦傷,他們都想講話,現場亂成一團,以為是仇家狹路相逢,但其實是親姊弟!

當天晚上一群人一起到新北市三峽一間小吃店聚會,過程中弟弟跟同桌朋友因為敬酒問題起衝突爆發推擠,姐姐上前勸架,結果自己也摔倒。

圖/TVBS

目睹一切的無辜店家立刻把人請出去,拉下鐵門不做生意了,姐姐還是制不住弟弟情緒,騎樓變成姊弟拉扯戰場...

記者吳宇雅:「樓上就是連棟的公寓社區大樓,當時候很多鄰居被叫囂聲吵得睡不著立刻報警,而當時候剛好是警方勤務交接時間,立刻派出15名快打警力到場。」

員警vs.女子:「有必要把我管束嗎?!沒有了吧?(你們就鬧打架)(當然要把你管束啊)沒有打架!就吵架而已!!(不要跟我講話這麼大聲)(我聽得到)」

不想去派出所對警察大小聲,的確警方到場時沒有打架情事,但還是可以「強制」對他保護管束,因為依現場情況判斷他酒醉導致狀態不穩,可能有危害自身生命身體危險或是危害公共安全之虞,出自保護立場民眾當然不能拒絕!
 

員警vs.女子:「對不起!對不起!!」

圖/TVBS

公共場合鬧這齣可不算家務事,而且對不起這句話應該要對店家還有住戶們說!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姊弟#小吃店#衝突#勸架#保護管束#酒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7

0.2628

0.4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