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來接你!酒醉衝國小鬧事 老師阻止遭揮拳

記者 陳正 蔡欣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2/23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2/23 13:27

冬至中午,澎湖一名爸爸,參加村里的餐會,幾杯黃湯下肚,醉醺醺地衝去學校,要接還在上課的兒子,男老師擔心學生安危,走上前阻止,卻因此被打,來幫忙的女主任也遭家長壓倒地,後續員警到場,將鬧事家長帶回派出所,教育處嚴厲譴責,校園暴力行為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圍住連忙制止,最底下的女子,已經快要喘不過氣。

其他老師:「拉起來!拉起來!拉起來!」

好不容易將2人拉開,女子才終於能夠大口呼吸,如此暴力的場景,竟然是發生在國小教室。

 
22日下午4點一名男子中午參加,村里舉辦的冬至餐會幾杯黃湯下肚,突然決定要去學校,把還在上課的兒子接回家。

他走進教室想直接把兒子帶走,雖然是爸爸親自來接,不過男老師發現他看起來已經醉醺醺,擔心學生安危走上前阻止,結果對方酒意上頭直接揮拳打人,聽見吵架聲響的女主任,衝進教室關心情況,男子卻一個大外割,將她壓制在地上長達1分鐘。


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了,直到更多老師來幫忙才將2人分開。

員警抵達現場,將鬧事的家長帶回派出所,2名老師覺得頭又痛又暈,還好留院觀察6小時沒有大礙。

澎湖縣長陳光復:「暴力不能進入到校園,家長無論如何一定要理性,不能為了什麼事情發脾氣,就進入校園打我們的老師。」

男子是名船長平常討海維生,臨時想接兒子回家,但喝茫進校園鬧事,對於校園暴力教育處表示加以譴責,並且與警方多加配合加強校園安全。

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林長安:「我們先給老師公假療養,然後也指示我們的學生輔導諮商中心,針對學生來做後續的心理輔導。」
 


課堂進行到一半家長衝進來,還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老師受傷學生也受到不少驚嚇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#學校#老師#衝突#家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0

0.1571

0.3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