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專女學生高調疑PO出K盤! 辯「是鹽巴」男友坦承吸毒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9:24

警專學校41期一名周姓女學生,22日入住墾丁星級飯店,高調PO出和朋友飲酒作樂的影片,現場卻疑似有夾鏈袋、K盤出沒,當地警方立刻到飯店調查,現場K盤已經被朋友帶走,女學生一度在IG解釋「不是K是鹽巴」,結果男友坦承,有吸食毒品。

圖/TVBS

 
一群人在飯店房間喝酒聊天,左手邊手腳刺青的男子,掏出一包夾鏈袋,再打開桌上的桌子,被懷疑是毒品K他命,這則IG限時動態在網路流傳,因為PO文的就是她,就讀警專的女學生。

警專周姓女學生:「OK,不醉不歸。」

回飯店前,還在墾丁大街逛街,她是PO出疑似參加毒趴的警專周姓女學生,眼看事件鬧大,她也在IG澄清「那包不是大家所謂的K,那是鹽巴」,解釋是朋友會抽菸才準備「菸盒」,警方則是在一大早,主動到事發的屏東墾丁星級飯店調查。

 
圖/TVBS

現場員警:「你好我從那裡。」

穿黑上衣站在門邊的,就是周姓女學生,原來22日下午女學生入住墾丁的飯店,4人在房間飲酒,高調PO文說把「保險櫃當酒桌」,隔天早上,只剩女學生和男友睡在房內,疑似K盤的物品和酒水都被朋友帶走,兩人被帶回派出所,女學生說「是鹽巴」,但男友做筆錄時,坦承有吸毒。

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郭峻宏:「照片中疑似出現有白色粉末物質,初步調查其男友坦承,施用三級毒品愷他命,周姓學生雖矢口否認,警方仍將採集尿液送驗。」

圖/TVBS

警專41期的周姓女學生,前年入學,去年七八月在台中立人派出所實習,期間表現都及格,9月因左手肘受傷休學一年,原定今年8月復學,卻在休學期間涉及飯店開趴,誇張行徑引發議論。無論有沒有吸毒,在IG高調PO出不正當言論,警專已決議,將女學生開除,由於領了一年的公費,還得面臨20萬的賠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專女學生#墾丁#影片#K盤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0765

0.2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