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網友捕獲神祕透明生物 2千多萬網友朝聖「超奇特象鼻」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2:48
日本網友貼出自己捕獲的神祕海洋生物。(圖/翻攝自X@turisaitama)
日本網友貼出自己捕獲的神祕海洋生物。(圖/翻攝自X@turisaitama)

日本有名網友近期在社群貼出自己捕獲的不明生物,只見身體透明的牠有著如同大象般的鼻子,且在水中的移動方式宛若水獺,發文的網友後來解釋這是名叫「大象水母」的水中生物,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,這則貼文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超過2400萬名網友觀看,紛紛表示「太神奇了!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海中驚現粉色棉花糖!竟是「這生物」蛻皮 網笑:直接下鍋炸
 
 
帳號名為「@turisaitama」的日本網友本月18日在X平台上貼出影片,他手中握著1隻全身透明、有2個狀似眼睛的黑點的神祕生物,此外,這隻生物的身體前端還有與大象鼻子極為相似的凸起物,相當特別又可愛的模樣不免讓人好奇牠究竟是什麼。

這隻神祕生物全身透明、有2個狀似眼睛的黑點。(圖/翻攝自X@turisaitama)

 
「@turisaitama」在後續的留言中解釋這是1種名叫「大象水母」的生物,不過牠與水母一點關係也沒有,實際上更是軟體動物門下的1種貝類,「@turisaitama」還貼出自己拍攝、大象水母在海中移動的影片,並驚訝地發現牠的游泳方式與水獺一模一樣,直呼「這是真正的神祕生物!」。

 

 

更多新聞:好過分!日水族館鮭魚寶寶「被放在碗公裡」網笑:肚子餓了
 
 
有關大象水母的貼文至今吸引超過2430萬名網友前來朝聖,許多人認為牠的外觀實在過於可愛,「@turisaitama」後續又再貼出多張大象水母的照片,讓網友嘖嘖稱奇。

這是種名叫「大象水母」的生物。(圖/翻攝自X@turisaitama)

 
根據維基百科的資料,大象水母的身長大約落在15公分至50公分,且身體幾乎完全透明,唯有肝臟、心臟和腎臟等器官的顏色較深,另外身上的黑點確實是眼睛的視網膜,大象水母通常棲息在溫暖的淺水中,海龜及鮪魚都是牠的天敵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大象水母#日本#網友#海洋生物#神祕生物#水獺#透明#影片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61

0.7567

0.9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