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「可攜核彈轟炸機」狂讚優秀

編輯 龔芸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2:25
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自家改良的新型「核打擊重型轟炸機」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自家改良的新型「核打擊重型轟炸機」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俄羅斯總統普欽本周四(2/22)在自家改良的新型「核打擊重型轟炸機」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。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,看起來神色輕鬆;在接受記者採訪時,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「相當優秀」,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「納瓦尼之死」事件、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,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。外界猜測,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,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,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。

Tu-160M超音速重型轟炸機不僅擁有最新的引擎與飛行系統,更能搭載核彈,具相當強硬的攻擊能力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普欽所駕駛的戰鬥機是Tu-160M超音速重型轟炸機,為80年代時生產的「黑傑克」Tu-160轟炸機的現代化改良版本,不僅擁有最新的引擎與飛行系統,更能搭載核彈,具相當強硬的攻擊能力。經過了30分鐘的飛行,普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情愉悅,大力稱讚該款轟炸機非常優秀,與初代版本相比有大幅度的改進。外媒評估,此次的新型戰機試飛對於俄羅斯國內具有穩定的作用,也有助於提升普欽作為俄國總統候選人「身強體壯」的形象;對於世界而言,這款戰機的發布也像是在警示西方各國,強調俄羅斯的強大。

納瓦尼之死對所有反抗的聲音造成嚴重的打擊,外界幾乎可以肯定普欽能夠繼續連任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現年71歲的普欽在本屆俄羅斯大選以「獨立候選人」參選。不過,有鑑於他迄今掌權24年以來,對於俄羅斯的政治體系可說是「完全控制」;加上納瓦尼事件發生,對所有反抗的聲音造成嚴重的打擊,許多異見人士紛紛逃往國外,或是早已被普欽政府監禁,外界幾乎可以肯定普欽能夠繼續連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普欽#核武#納瓦尼#轟炸機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21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