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讚納瓦尼「勇敢但不該回俄羅斯」 川普:我們都受到政治迫害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7:58
美國前總統川普(圖右)談論近期身亡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圖左)。(圖/翻攝自X@BidenHQ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前總統川普(圖右)談論近期身亡的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圖左)。(圖/翻攝自X@BidenHQ、達志影像美聯社)

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(Alexey Navalny)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、享年47歲,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(Vladimir Putin)毒手,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近日受訪時談及此事,除了肯定納瓦尼「勇敢」外,還將自己與其相比,稱2人都是「政治迫害」的受害者。

納瓦尼16日傳出身亡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 

更多新聞:報復納瓦尼之死、侵烏2年 拜登: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
 
綜合《衛報》和《路透》報導,川普20日接受《福斯新聞》採訪時表示「納瓦尼的處境非常悲慘,他是個非常勇敢的人,因為他選擇回到俄羅斯,他本來可以離開」,更提到「坦白說,納瓦尼若能在國外發聲,會比回到俄羅斯好很多,因為人們認為這種情況(身亡)可能發生,而如今確實發生了,這是件可怕的事情」。

 

 

川普後續還將自己與納瓦尼相比,稱「這也發生在我們國家,我們(美國)在很多層面正逐漸轉變成1個共產主義國家,如果你仔細去看,會發生我是領先的候選人,然而我被起訴」,更強調「我面臨8到9九次審判都是因為我踏入政治界」。

川普(圖左)並未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X@RpsAgainstTrump)

 

更多新聞: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:至少12人恐被暗殺
 
有別於現任總統拜登(Joe Biden)和其他西方領導人將納瓦尼之死歸咎於俄羅斯總統普欽,川普在訪問中並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指責,更沒有提到普欽的名字。
 
此外,川普18日在自家社群平台「Truth Social」上發文稱「納瓦尼在北極流放地的死亡讓我更了解『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』」,不過他並未詳細說明細節,拜登則是在20日對川普有關納瓦尼之死的言論提出嚴厲批評,直言「為什麼川普總是指責美國?普欽對納瓦尼之死負有責任,為什麼川普不能直接這麼說呢?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4美國總統大選

#俄羅斯#反對派#納瓦尼#北極圈#普欽#川普#政治迫害#福斯新聞#共產主義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70

0.2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