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美國酒廠閥門突炸開 「啤酒柱噴發」釀酒師慘被射飛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6:21
美國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ackchannelbrewing)
美國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ackchannelbrewing)

美國明尼蘇達州(Minnesota)有間啤酒廠發生意外,有名員工在察看發酵桶的閥門時,內桶內的啤酒突然炸出、極大的衝擊力甚至將這名員工噴飛,驚人的畫面曝光後引發討論。

 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Back Channel Brewing(@backchannelbrewing)分享的貼文

 

更多新聞:日男惡搞吉野家!私筷噁吃公用紅薑遭逮捕 法院判決出爐
 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上個月23日發生在位於明尼蘇達的啤酒廠「Back Channel Brewing Co」,當時名為布蘭登(Brendan)的釀酒師來到一整排巨大的發酵桶前,準備查看其中1桶的閥門,沒想到意外在這時發生。
 
 
曝光的監視器畫面中,布蘭登站到閥門前檢查時,桶內的啤酒出於不明原因突然炸出,強力的「啤酒柱」直直射向毫無防備的布蘭登,衝擊力大到將他噴飛數公尺遠,炸出的啤酒甚至維持完整的柱狀繼續噴發,畫面相當驚人。

畫面中被啤酒噴飛的釀酒師布蘭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eard.and_butter)


更多新聞:情人節收到媽媽送的刮刮樂 美男刮出「3000多萬大獎」
 
 
被噴飛的布蘭登後續立刻從地上跳起來,接著上前試圖堵住閥門,聽到聲響的同事這時也趕緊協助,雖然影片中並未顯示後續發生的事情,但啤酒廠向媒體透露「布蘭登並無大礙」。
 
「Back Channel Brewing Co」在官方Instagram上分享整個片段,迄今已吸引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,甚至還在影片的文章中藉機推銷這款限量販售的啤酒,讓網友直呼「我需要親自嘗嘗這款啤酒有多衝擊」、「浪費的啤酒可以列入行銷預算!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#啤酒廠#明尼蘇達州#意外#員工#發酵桶#衝擊力#釀酒師#柱狀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7

0.2034

0.39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