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11歲女童上學途中失蹤 遺體漂流河水被尋獲疑遭父友人下毒手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1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1 15:55
美德州警方尋獲11歲女童遺體,懷疑她遭到父親友人殺害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rimewithbobby)
美德州警方尋獲11歲女童遺體,懷疑她遭到父親友人殺害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rimewithbobby)

美國德州日前傳出一名年僅11歲的女孩失蹤案,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該州波爾克郡警長萊昂斯(Byron Lyons)20日下午對媒體表示,潛水員在德州休斯頓北部偏遠地區的三一河(Trinity River)流域,找到失踪數日的11歲女孩康寧漢(Audrii Cunningham)遺體,遺體與其住家有16公里距離。家人上週四通報她失踪,因為放學後未見她返家。隨著警方介入搜索,調查人員發現、通報當天早上,女童也沒有搭上校車去學校。


 
 
隨著女童遺體尋獲,波爾克郡地區檢察官西頓(Shelly Sitton)表示,他們正在著手申請逮捕令,要緝拿現年42歲、女童父親友人麥克道格爾(Don Steven McDougal)歸案,因為他是殺人主要嫌疑人,檢方很可能對他提出謀殺指控。
 
警長萊昂斯指出,主要嫌疑人麥克道格爾是女孩父親的朋友,居住她們家同區土地的一輛露營車內。康寧漢與她的父親、祖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生活,因為關係很熟絡,過去麥克道格爾曾帶女童去公車站搭車上學,如果錯過公車、麥克道格爾會開車帶她去學校。

主要嫌疑人麥克道格爾是女童父親朋友,平時與他們家很親近,目前因犯罪被關押入獄。(圖/翻攝自推特@Lillyin_London)

 
 
因為這層關係,讓上週啟動調查女童失踪案時,警方很快就將麥克道格爾,列為主要關注人物。目前他被關押在監獄內,因為上週一起與此案無關的襲擊指控讓其被捕。
 
事實上,根據法院記錄顯示,麥克道格爾有著不光彩,且讓其嫌疑更重的前科,曾在2007年一起誘騙兒童案,對兩項重罪認罪、當時被判處兩年刑期。目前女孩的遺體已送往法醫辦公室,要確定真正的死因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德州#失蹤女童#Audrii Cunningham#前科#逮捕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95

0.1266

0.3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