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祝融狠奪4命!西班牙大樓失火已釀13傷 多人受困待救畫面曝

編輯 吳煜翔 /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11:08

西班牙東部大城瓦倫西亞一幢14樓公寓大樓傳出火警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還一度蔓延至隔壁大樓,目前已經導致至少4人死亡、13人受傷,並且還有居民受困火場,消防員利用起重機成功救出一名10多歲的男孩,過程相當驚險。


 
根據《西班牙國家報》報導,該大樓共有138戶,住約450人,瓦倫西亞的緊急服務單位22日下午5點半接獲火警通報,起火點在大樓4樓,然後迅速蔓延至整棟大樓,消防員利用起重機成功救出了多名被困住戶,包括一名10幾歲的男孩。這一救援過程被一名居民目睹並紀錄下來。

更多新聞:俄唯一「核動力破冰船」爆火警 火勢蔓延30平方公尺已撲滅

瓦倫西亞緊急服務副主任托雷斯(Jorge Suarez Torres)表示,從現場畫面來看,14層高的大樓被火光和濃煙完全覆蓋,並有超過20名消防員趕赴現場進行滅火作業,同時呼籲市民遠離火場。大樓的正面淪為火海,燃燒的碎片落滿人行道,在大樓內部還不斷傳出了小型爆炸聲。

 
當地的緊急服務部門和地區官員表示,受傷者中包括了6名消防員和一名未成年人,稍早有報導指出,另外還有7人吸入過量的濃煙,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。西班牙首相佩德羅·桑切斯表示震驚,並承諾會提供一切必要的援助。

更多新聞:路邊火球驚見1幼童!滿地燒毀焦黑 怪男瘋喊「幫驅魔」斃命

當地工程師伊格拉(David Higuera)分析,這幢大樓外牆由鋁板和泡沫絕緣層組成,雖然具有良好的隔熱和保溫效果,但卻極易燃燒,可能是此次火勢迅速蔓延的主因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西班牙#西班牙火警#瓦倫西亞#西班牙城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938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