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「愛情合約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3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3 21:01

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,日前控告一名女模,詐騙他超過1億元,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,但如今,女方也出面反控,對方隱瞞婚姻關係,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,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「愛情合約」。對此,富商發出聲明回應,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,強調沒有五年合約,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,才會提告。

圖/TVBS

 
當事女模:「我們每個人都是從小喝到大。」

曾經當起小幫手,帶著老闆一起走訪飲料店介紹波霸奶茶,老闆就是樂立杯創辦人兼執行長施宗明,兩人也是當時拍攝宣傳影片時認識,怎知短短4個月就翻臉還被提告,警方搜索女模在淡水的住處,包括送她的精品鑽石珠寶高檔名車都被假扣押,但她現在也有話要說。

當事女模:「他說妳可以決定不要這段感情,畢竟三個月沒有在一起過,而且上一次還是在不清醒的情況下。」

 
圖/TVBS

坦言能感受到對方大獻殷勤,原本也覺得富商人不錯不排除進一步交往,當時施宗明曾說小孩和前妻在韓國生活,她也認為雙方已經離婚。

這輛BMW是施宗明大手筆送她的禮物,只因為嫌她的車不夠好後來還送了一輛保時捷,加上LV香奈兒愛馬仕等各種名牌,表示對方常常因為吵架就送禮物道歉安撫,去年8月他還叫女方去買房子直接匯款1億元,條件是必須交往還要求簽下5年愛情契約,但最後卻說要是不簽,就會叫妻子對她提告妨害家庭。

當事女模:「其實我錢都沒有動,要詐騙的話應該也不會留在帳戶裡,錢都還在,他覺得他付出這麼多,我還不願意做他女朋友。」

圖/TVBS

對此施宗明也發聲明回應,指控女方知道他有錢就刻意接近從一開始就在騙,來往期間謊言不斷用各種名目誘使他付錢,更強調沒有什麼五年合約,是因為女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決定提告進行假扣押,但不管誰騙誰雙方如何攻防,看在正宮太太的眼中,肯定很不是滋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奶茶杯大亨#富商#施宗明#女模#詐騙#提告#愛情合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38

0.1570

0.36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