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愛砸1.1億寵女友?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9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9 15:28

樂立杯創辦人指控,去年認識一名女模,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.1億元,讓女方買豪車、精品首飾,原本以結婚為前提,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,沒想到後來,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,卻沒拿去買房子,讓富商認為有詐,提告詐欺與侵占,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。

圖/翻攝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FB

 
記者李潔:「樂立杯的創辦人,同時也是身價百億的富商,之前認識一名小模,兩個人交往四個月的期間,這名富商是砸下超過一億元,來寵愛對方,沒想到這名女子刻意疏遠,讓富商認為說是不是在詐騙,不僅報案提告,而法院事後也來到女子的住處,來假扣押。」

兩名員警6日上午來到新北市淡水,配合士林地院執行假扣押,除了要找富商指控,匯款給女子買的精品鑽石珠寶,還有保時捷和BMW高檔名車。

圖/翻攝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FB

62歲的旅美台商施宗明,是樂立杯創辦人兼執行長,也被稱為是波霸奶茶杯大亨,去年七月認識一名28歲女模,原本是工作上合作,卻感情升溫,交往將近4個月,富商期間陸陸續續花了1.1億元,讓女方買豪宅、買名車、LV的衣服、香奈兒包,愛馬仕精品卡地亞首飾,供稱這要用在婚禮上,兩人甚至相中台北市大安區的一間豪宅,預計作為兩人婚後新房,地點就在科技大樓站旁邊,每坪要價220萬。
 

圖/TVBS

沒想到後來,兩人出國時,女子疑似以不想當小三為由,與富商漸行漸遠,當初拿了七千萬買房資金,疑似也沒拿去買房,也不願意歸還,這讓富商徹底心碎,決定訴諸法律提告詐欺與侵占。只是法院假扣押當天,女子不在家,執行人員只有搜到名牌鞋和首飾。對此女方透過委任律師回應平面媒體,主張這1.1億是贈與,反控男方追求不成惡意提告,對於女子名下的五千萬元現金,目前資金流向不明,檢方追查後已經凍結,要查是否有共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樂立杯#創辦人#女模#交往#提告#詐欺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1001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