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按鈴示意「借過」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6 13:05

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,明明騎在「自行車道」,按鈴提醒前方人潮,希望能有縫隙穿越,卻引來「路人」不滿,反控他不禮讓「推輪椅的人」!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,騎士拍下爭執過程,最後,嚥不下這口氣,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。

圖/TVBS

 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怎麼樣啦,你想怎麼樣啦,你再碰,你再碰到我,我告你傷害,傷你的頭啦傷。」

你一言我一語,雙方在人行道爆發口角,藍衣男的妻子夾在中間頻頻勸阻。
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不好意思,先生不好意思。」

 
但這戰火似乎停不下來,兩人越貼越近,越講越大聲。
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你這個人亂按人家,人家在用輪椅推,你在後面一直按人家的鈴,你這個人有沒有禮義廉恥啊,你這個人,在這個公民社會,你是不是一個『XX』啊。」

疑似接連講出侮辱字眼,騎單車的男子錄影蒐證。
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你需要靠我這麼近嗎,現在是誰,你需要靠我這麼近嗎,現在是誰。」

前後三分多鐘,騎士要求到派出所,但行人似乎不願意。
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要不要派出所備案嘛,你為什麼一直在人家後面按鈴,一句話,要不要派出所備案嘛,你為什麼一直在人家後面按鈴,好了啦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農曆春節期間,這邊天氣非常的好,有很多人來這裡散步,當時一名男子就騎在自行車道上,疑似前方有非常多的人,他就按了鈴聲,結果這個鈴聲是引爆了雙方衝突。」
 

行人vs.單車騎士:「人家推著輪椅,他在後邊按著人家,這樣子的人需不需要告訴他,什麼叫作『禮讓』。」

圖/TVBS

12日下午四點多農曆春節初三,台北市公館商圈自來水博物館旁邊,櫻花開滿滿不少家庭出來走春,警方調查,騎單車的男子當時準備還車,看到單車道被推輪椅的一群人擋住,按聲喇叭只希望前面的人,能讓他有個縫隙可以過,沒想到輪椅這組人先開罵,後來路人也加入戰局,單車騎士忍無可忍,隔天到派出所對藍衣男提告妨害名譽。

YouBike鈴聲原本只是提醒,卻被路人認為,騎士是在催促推輪椅的行人,想路見不平挺身而出,結果公親變事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單車騎士#路人#自行車道#口角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935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