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代甩鍋!扯付款合約有見證 丟包因反應餐食

記者 曹佼人 / 攝影 許猛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5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5 19:09

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昨晚召開記者會,再扯丟包事件,是因為反應餐食引起地接不滿,還說付款合約有見證人,但事後又被打臉,年代旅遊還說要提告地接,地接也無奈發聲明說,只希望林大鈞履約,支付全款,別再推拖。

圖/TVBS

 
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:「對於越南地接WInnER的還款協議,這是在我們共同的群組,共同商議所出來的一個付款結果。」

年代旅遊開記者會,持續否認積欠款項,說都採月結甚至要提告,地接WInnER旅行社。

聲明說和地接WInnER旅行社,雙方是協議「先支付70萬」房間費,2月26日才結清尾款,還強調有見證人,是前桃園旅遊公會理事長呂先生。

 
實際求證呂先生,表示雙方溝通時,本人並沒有在現場,但年代旅遊說詞不只這樣,甚至表示年代旅由是受害者,問題都是WInnER旅行社引起。

年代旅遊董事長林大鈞:「因為這次關係,我們跌了一個大跤,所以在後續的部分,我們會慎選在越南地接。」

圖/TVBS

年代旅遊稱丟包起爆點,是因為幫旅客反應餐食疑似冷凍魚,地接不滿態度極差,改口不照協議要現收團款,恐嚇旅客要錢,但WInnER旅行社先前也反駁,林大鈞惡意將兩件事混唯一談。

WInnER旅行社負責人唐凱:「餐的事情是前日晚上2月10日的,我昨日2月11日才跟客人,發這個要現場收款的通知,他把它混唯一談,林大鈞這個人是非常喜歡玩文字遊戲的。」

WInnER旅行社也再度聲明,表示林大鈞除了別有用心,延後記者會等旅客回台才開,持續抹黑地接公司,無奈表示只希望林大鈞,履行合約支付全款,強調觀光署已經說明,是年代積欠地接款項,針對不實指控也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圖/TVBS

林大鈞過往欠地接錢的黑歷史,也被爆出,雖然在記者會中強調,會照合約還款,但現在的承諾,可信度也被打上負分,另外,年代電視集團表示,此事件主角為「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」所屬「年代旅遊」,與年代電視集團無關。
 

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年代旅遊#林大鈞#扯丟包事件#付款合約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72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