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憂 富國島案有「共識」?越南地接:沒簽字蓋章

記者 張蕙纖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3 14:13

富國島丟包事件持續延燒,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,昨天說和越南地接已經達成協議,不過就在昨日傍晚,越南地接受訪時說,其實雙方沒什麼共識,就算有溝通過也沒有簽字蓋章,但收到辦事處來電,還是允諾會再人道主義一次,以遊客安全為第一,雙方再談到繳款期限也有落差,其他旅社說,一般來講越大的團加上旺季,一定會簽合約,確保彼此權益。

圖/TVBS

 
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:「剛剛跟地接達成協議後,其實他們已經緊急聯繫,當地的旅客。」

富國島丟包事件,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,12日下午信誓旦旦,雙方已經達成協議,但時間才過不到半日。

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:「其實也沒有什麼共識,是有溝通過,但是呢,基本上達成共識,現在也沒有簽字蓋章。」

 
口頭承諾海誓山盟這就能算數嗎?但事情已經鬧大越南地接總經理唐凱說,觀光署胡志明市辦事處有打來關心,希望還是以遊客安全為第一。

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:「反正你2月10日已經人道一次,你能不能現在再人道一次,就是能不能先把客人接回來,錢我能不能拿到,我現在也是心裡未知數,無奈也只能再好心一次,但這中間溝通問題到底出在哪裡。

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:「約定是26日,2月26日回團12日,把團費結清。」

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:「什麼月結?我從來沒有答應過他月結,我們講的就是1月31日付清,拖到2月9日都沒付,到現在都沒付半毛錢。」

圖/TVBS

1月31日還是2月26日傻傻分不清,唐凱也再批評,2月9日當天早上致電林大鈞,當時他回覆,今天會匯款順便讓人帶現金過去,但時間都到晚上18點還是沒看到錢。

年代旅遊總經理林大鈞:「另外兩家地接,因為人數上沒這麼多,這部分我們也是採週結。」

越南WInnER國際旅行社總經理唐凱:「這兩團費用坦白講,依我所知道也是人家坐在他辦公室兩日才結清,事情越鬧越大消基會也說明,可以協助受害者提團體訴訟,而過去並沒有收到年代旅遊相關投訴。
 

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駱炫宏:「更何況年代說他是包機,可能也因為地接規模不夠大,沒辦法一次吃下這麼大團量,所以可能事先有溝通,希望他能夠至少支付多少團費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旅社說明,一般來說,越大團越要簽合約,寫明繳款時間,富國島丟包事件,羅生門繼續延燒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國島#丟包事件#林大鈞#溝通#越南地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0830

0.2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