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丸龜互毆!男不滿阿伯妻「蔥花夾太多」 動手濺血互告

記者 陳佳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4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4 15:50
黃姓阿伯臉部及膝蓋受傷。(圖/TVBS)
黃姓阿伯臉部及膝蓋受傷。(圖/TVBS)

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,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,氣得直呼「太扯了!」,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,但雙方溝通有落差,進而動手互毆,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,黃阿伯頭部、臉部及膝蓋受傷,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。

黃男與郭男互告傷害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65歲黃男與妻子11日下午1時許到天母新光三越購買丸龜製麵,黃男的妻子使用塑膠袋在醬料區夾取免費蔥花,排在後面的27歲郭男認為對方裝太多蔥花,憤而大喊「太扯了!太吵了!」,黃男原本想和郭男好好解釋,但雙方溝通有落差,進而爆發口角衝突並大打出手,造成郭男臉部及手受傷,黃男頭部、臉部及膝蓋受傷。

天母新光三越3樓的丸龜製麵發生顧客互毆衝突。(示意圖/TVBS)

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離開現場,隨後2人驗傷互相提告傷害,後續依傷害罪函送士林地檢偵辦。黃男家屬受訪時表示,目前黃男需要空間及安靜休養,而警方也已掌握各監視器的資料,未來將走司法途徑,感謝各界關心及提供資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#天母#新光三越#丸龜#丸龜製麵#毆打#阿伯#蔥花#衝突#打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7

0.1229

0.3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