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舉達人過年不放假 監督警開單險爆口角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1 13:41

過年期間各地出現違停亂象,嘉義東區的檢舉達人過年也不休息,10天內檢舉25件,因為社區大樓門口緊鄰餐飲店,時常有民眾圖方便違停買東西,大年初一也不例外,看到民眾違停直接報案,甚至監督員警開單,結果差點和員警發生口角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員警vs.檢舉達人:「這裡檢舉達人很多,一直在檢舉,不好意思什麼叫不好意思,什麼叫達人,不要影響我們警方,影響執法好不好,我現在在執法,好你執你的你執你的。」

春節違停狀況多,但來取締的員警一開口,就讓檢舉的男子相當不滿,一連發的質問,讓員警一度血壓飆升,路人想幫忙緩頰,結果也被嗆

路人vs.檢舉達人:「跟你講留點路給人家,走自己的路會比較好,留點路給人家走,你有留路給我們走嗎?」

 
雙方一來一往,差點爆發口角,倒是違規的騎士一句話都不敢吭,乖乖領罰,而事件地點發生在嘉義東區新生路上,檢舉達人過年不放下,大年初一就開張,而且檢舉起來似乎更勤了。

圖/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

附近店家:「他在裡面都不用出門,我們的客人全部都被開單,全部都是因為他,(到那邊也是喔)對啊因為警察來不可能只開這裡。」

擔心顧客挨罰,不只張貼公告,還擺放三角錐提醒,因為被違停的地點,是社區的大門口,地上除了有黃網線之外,也緊鄰斑馬線本來就不能停車,只是因為緊鄰餐飲店,不少民眾圖方便,臨停買個東西,但確實會影響到住戶出入,導致只要一有人違停,住戶就會檢舉。

民眾:「警方來勸導的話,應該也要體諒到警方的負擔。」

後湖派出所長吳肇益:「目前的話就是,比較多的報案電話進來,通常我們如果收到報案的話,都會立即前往處理。」

圖/TVBS

光是2月份,截至大年初一,10天就已經累積25件檢舉,而且對方只要一發現違規,不僅員警要到場,還不能只是勸導,如果沒開單連員警一起檢舉,不過警方強調,一定會取締,不過將依照案件輕重緩急處理,還是提醒民眾不要違停,跟荷包過不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停#檢舉#口角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99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