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陌生男逼車狂按喇叭 女開到派出所求救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江俊彥 羅一心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8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8 20:12

台中一名女子日前開車遭到陌生男子逼車,甚至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,大呼小叫,最後還擋在車前阻擋女子去路,嚇的當事人馬上開到派出所報案。


 
駕駛直行打方向燈,原本想切換車道,但右側銀色轎車不讓,接著開始緊逼按喇叭。

當事駕駛vs.陌生男駕駛:「妳會不會開車?」

開車窗大呼小叫,對方再切到當事人後面,緊跟按喇叭一起彎進小巷內,最後違規逆向超車,擋在當事人前方。

 
當事駕駛vs.陌生男駕駛:「妳下車。」


圖/TVBS

當事駕駛:「不好意思我要報案。」

嚇的當事人馬上報警離開現場,事情就發生在台中潭子區雅潭路一段上,2/7下午接近4點,這名女駕駛行駛中遇到有人逼車一路緊跟600公尺,馬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求助。

當事女駕駛:「畢竟車上就只有我一個女生,(對方)應該是利器還是什麼的,朝我的駕駛座這邊的玻璃撞擊的很大聲,我有嚇到他後來也有一直罵。」

回憶當下餘悸猶存,當事人表示實在太可怕,過程中對方還丟擲物品砸中汽車,就怕對方拍下自己的車牌號碼來尋仇,當事人不敢提告,只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碰上。

潭子分駐所長張崑泰:「後續如當事人有提出告訴或檢舉需求得檢附相關事證,本分局員警將依規定處理。」

 
圖/TVBS

警方表示逼車飆罵等,涉及強制恐嚇等罪嫌,當事人可以在六個月內提出告訴維護自身權益,而當事人機警開進派出所求助,也成功避免衝突擴大保護自身安全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陌生男子#逼車#暴力駕駛#恐嚇#提告#潭子區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5

0.0773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