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戰套套沒戴好!人妻嬌喊「流光了」被抓包 他反嗆一句挨告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6:23
男子約戰人妻,卻因一句話被抓包提告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,去年與一名人妻「約戰」,結果竟在某次開房後,疑似因為保險套沒戴好,導致人妻事後抱怨「都流光了」。豈料,2人的鹹濕對話正巧被人妻的丈夫發現,氣得要妻子找潘男來解釋,無奈對方竟理直氣壯反嗆「幫我跟他道歉」,故人夫最終只好尋求法律途徑。

判決書指出,人夫主張,潘男在去年明知妻子已婚,卻還是私下找對方開房間。此外,潘男除了在發生性行為時未做好避孕措施,事後更厚臉皮地要求妻子「代為道歉」,甚至還在道歉後繼續維持約戰關係。

 

潘男被抓包後竟要求人妻「代向人夫道歉」,事後更繼續維持約戰關係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審法官在勘驗人妻與潘男的相關事證後發現,2人私底下的對話紀錄尺度相當鹹濕,其中人妻就曾在一次激戰後傳訊抱怨,「你剛剛套子沒戴好,被擠到最裡面去了,拿出來精液都流光了」,另外還曾告訴潘男自己很容易受孕,故得事先買好避孕藥。

一審法官表示,潘男在看到人妻的抱怨訊息後雖立刻道歉,並詢問該如何解決問題,但從人妻隔天回傳避孕藥照片的行為來看,證實2人的確有發生性行為,故認定潘男已侵害人夫之配偶權,應賠償26萬元最為適當,全案可上訴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夫妻#人妻#小王#保險套#外遇#偷吃#開房間#約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2

0.0826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