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買新車被調侃有刮痕!少年抓狂 爆打友人頭部倒地不起 

記者 陳佳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08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08 15:37
警方事後循線將動手少年逮捕,並通報少年隊進行校安處置。(圖/TVBS)
警方事後循線將動手少年逮捕,並通報少年隊進行校安處置。(圖/TVBS)

近日網路社群轉傳一則暴力影片,在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上,有4名男子深夜將1名男子圍起並徒手施暴,疑似因一名17歲的少年日前購買新車,卻被姚姓友人看見新車上有刮痕,出口譏笑卻惹怒少年,姚男頭部遭到數拳毆打,倒地不起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將動手少年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移請裁處並通報安置。

少年因與朋友發生口角紛爭,不斷揮拳痛毆朋友頭部十幾下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)

 
事發時間為本月4日凌晨3時許,據了解該名動手的17歲少年與遭毆的19歲姚姓男子為朋友,因姚男嘲笑少年新買的機車上有刮痕,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,過程中因情緒失控,少年出手揮拳攻擊姚男,一旁的其他友人趕緊上前制止,卻絲毫不見功效,而姚男因頭部遭到痛擊十幾下後倒地,雙手抱頭臉色痛苦。

警方獲知網傳影像後前往現場守望。(圖/TVBS)

警方事後未接獲報案,仍調閱監視器將動手少年與在場觀看的陳男(19歲)及兩名少年共4人通知到案,動手少年坦承雙方均為朋友,只是因口角爭執才向姚男動手。姚男事後雖不願提告,但警方仍於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「加暴行於人」移請裁處並通報少年隊進行校安處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朋友#高雄#毆打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35

0.2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