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違停麵店外紅線遭老闆喝斥 新北2男抄球棒追逐亂毆

記者 李昱菫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4:36
男子拿出棍棒攻擊。(圖/TVBS)
男子拿出棍棒攻擊。(圖/TVBS)

昨(26)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傷害案件,2名男子將車輛違規停放在某間麵店門口,引來老闆不滿怒斥「X!這裡不能停車啦!」,雙方爆發口角,2名男子氣憤之下竟然拿出棍棒毆打麵店老闆,隨後駕車離去。轄區警方獲報後,已通知2名犯嫌到案,將依傷害罪送辦。

更多新聞:快訊/新北又傳工安意外!大樓升降梯急墜3層樓 工人頭部重創慘死

 

據了解,當時33歲的廖姓男子與同年紀的陳姓男子,駕車至新北市永和區國中路巷弄內,將車輛違規停放在麵店外頭的紅線上,便前去附近找朋友,回來後準備要開車離開,碰上經營麵店的64歲陳姓老闆。

犯嫌追逐麵店老闆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快訊/驚悚!新北婦37樓墜下 撞鐵皮雨遮「斷頭慘死」

 
陳姓老闆不滿2人將車輛停放在門口紅線,氣憤表示「擋到我做生意了」、「X!紅線不能停車啦」,廖姓和陳姓男子也氣憤難平回嗆,雙方爆發劇烈口角,2人隨即從後車廂拿出球棒,朝麵店老闆亂毆,還在巷弄內追逐,隨後便自行駕車離開現場。

麵店老闆遭2嫌攻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友買車被詐!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

事後陳姓老闆緊急向轄區警方報案,他全身受有擦挫傷,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,後續向警方提告傷害。員警循線追查廖嫌、陳嫌逃逸去向,於當日晚間10時許將人約談到案說明,他們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表示原先和麵店老闆並不認識,一時氣憤才會動手,全案經警詢後,依《刑法》傷害罪嫌函請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永和區#口角#棍棒#犯嫌#傷害罪#球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1152

0.2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