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導航害死!叫多元計程車到高美濕地 輪子慘卡田裡行程泡湯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2:35
車子卡在產業道路上。(圖/TVBS)
車子卡在產業道路上。(圖/TVBS)

本月25日下午5點30分,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生一起車輛卡住的事件,有2名旅客要前往知名景點「高美濕地」觀光,從火車站搭多元計程車,沒想到過程中,根據手機導航開,竟然開到一處超級偏僻且路幅細小的產業道路,整車卡在路上、無法動彈,最後由清水警方協助請耕耘機幫忙,才將汽車拖到安全的道路上,所幸車上無人受傷。

因誤信導航而卡在產業道路上。(圖/TVBS)

 
這起案件發生在清水區,當時2名乘客在台中火車站搭上多元計程車,司機根據導航走,沒想到轉進了三美路的一處不知名產業道路上,路越走越小,司機發覺不對勁時,路幅狹小且無法迴轉,只能原路後退,不慎前輪掉進田裡動彈不得,司機只好趕緊報警求助。

高美派出所林士欽所長,林姓員警獲報後,火速趕抵現場,發現該車輛前輪掉進田裡,旁邊田地剛翻土、地質鬆軟,拖吊車無法進入,警方請來當地熱心民眾幫忙拖拉,但仍無法移動該車,最後聯繫當地農民開「農用耕耘車」前來協助,所幸車子順利被拖上道路。

高美所所長林士欽表示,清水高美濕地是國際知名景點,週邊道路指標也顯著,不常有民眾走錯路,提醒民眾由於GPS導航系統遇到山路或鄉間小路,因無路名,系統常會出錯,駕駛人最好詢問當地民眾比較安全正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警察愛無限

#導航#產業道路#清水#台中#輪子#田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7

0.1292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