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女商場墜亡!網傳大明咒常響 進駐業者駁斥「不曾聽聞」

編輯 易軍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6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7:41
台中七期新商場開幕前詭傳墜樓命案引起關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台中七期新商場開幕前詭傳墜樓命案引起關注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中一處商辦大樓26日驚傳墜樓命案,29歲邱姓女子疑從12樓高處墜落、重砸在地致全身多處骨折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不治;商場在開幕前就傳出意外事件,也引起社會高度關注。網傳有多年前的前百貨員工透露,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的關係,每天早晨都會用「播放大明咒」的方式提醒開會,是否跟風水有關,但記者實地詢問之前百貨相關人員,說「沒有聽說過」;準備進駐的商場也強調,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聽說過。

據了解,事發地點為位於台中七期精華地段的一商辦大樓林鼎市政480,落成20多年以來,先後經歷衣蝶百貨、柏地廣場以及禮客Outlet百貨進駐經營的時期,然而均以熄燈作收,如今由誠品生活宣布進軍,民眾原本期待能帶動人氣,未曾想在正式開幕前就傳出墜樓意外。

 

命案發生後,網路傳出,一名前衣蝶百貨員工曾透露,因為公司高層篤信密宗,過去每當要召集員工開例行晨會前,百貨內就會響起流行版的大明咒,「唵嘛呢叭咪吽」六字迴盪在長廊間,雖是最初以祈福為出發點,但聽久也不免讓部分員工感到疲乏;傳聞六字大明咒雖有護祐之意,若心懷惡意者則可能招致災禍,至於大明咒的播放是否與地點風水有關聯,則是見仁見智。

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,TVBS記者實地查訪詢問,包括曾經任職衣蝶百貨的前員工強調「不曾聽到有這樣的傳聞」、「以前早上開會也沒聽到播放大明咒」,傳聞有待商榷。另外即將進駐的商場也表示,目前都沒有聽說過類似的傳聞,也請消費者放心,商場的安管以及消防安檢,都是經過市府各局處確認沒問題後,才會對外營業。

*民俗說法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*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商場#商辦大樓#大明咒#風水#墜樓命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818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