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友買車被詐!弘仁會大哥幫出頭 擄賣家痛毆丟魚池凌虐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12:11
竹聯幫弘仁會林姓大哥等6人被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竹聯幫弘仁會林姓大哥等6人被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竹聯幫弘仁會35歲林姓大哥,為了幫買車被詐騙百萬的夫妻檔出氣,日前率眾將涉嫌詐欺的25歲翁男押走痛毆,甚至將人推進釣魚池內凌虐,還逼迫簽下900萬元本票。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,本(2)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,循線逮捕林男等6人,全案依法偵辦。

竹聯幫弘仁會林姓大哥等6人被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北市天母蘭雅派出所火警!5樓宿舍竄火煙 警消救出10警員

 
 
據了解,綽號「小胖」的林男以弘仁會大哥自居,5年前曾因友人吞食診所開立的安眠藥後跳樓輕生,林男率眾砸毀柯文哲學長開設的診所,事後遭到法辦。
 
去年3月間,翁姓被害人欲販售Toyota Alpharde給曾姓夫妻,曾男依約定支付100萬頭期款後,翁男卻坐地起價要將頭款提高到150萬,2人私下調查才發現該輛豪華商務車根本是翁男租來的,2人不甘遭騙,因此向有黑道背景的林男求助。

更多新聞:台東利嘉林道翻車事故!小客車翻落山坡 巡山員拋飛車外慘死
 
 
林男得知此事後大為光火,立即率領小弟將翁男帶至北市內湖某釣魚場毆打,甚至將他推進池內凌虐,甚至逼迫簽下3張300萬元本票才肯放人,翁男事後向士林地檢署提告。
 
台北市刑大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,歷經數個月蒐證、追查,本月22日見時機成熟後,兵分多路循線拘提林男、曾姓夫妻等6人到案。偵訊時,林男聲稱因為不滿被騙才會逼迫對方簽立本票,曾姓夫妻則供稱受騙100萬,自己才是被害人,警方訊後依組織犯罪、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將6人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聯幫#弘仁會#買車#詐騙#釣魚池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42

0.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