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27 0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27 09:52
醫美診所吳姓院長日前才因涉嫌走私台盤素,訊後50萬交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醫美診所吳姓院長日前才因涉嫌走私台盤素,訊後50萬交保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,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,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;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,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。台北地院審結,日前依《廢棄物清理法》判處6月徒刑、得易科罰金,併科罰金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:桃園強盜通緝犯

 
 
本案源於去(112)年3月間,在台北市經營醫美診所的吳男,為了想節省清用費用,竟將診所內使用過的針頭、注射軟管、玻璃空瓶以及沾染血液的醫療廢棄物,裝進紙箱內帶到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內的垃圾桶丟棄。
 
環保局人員接獲檢舉後派員到場勘驗,確認紙箱內裝的全都是「感染性廢棄混和物」,依照規定應存放在紅色的專用袋內,並交由合格的廠商負責清運,環保局透過紙箱內1張請款單,循線找到吳男經營的醫美診所,吳男才坦承到捷運站丟垃圾。

更多新聞:黑吃黑!拿冰糖掉包毒販的K他命 士林警涉貪遭求處12年重刑
 
 
偵訊時吳男辯稱紙箱內的針頭沒有感染性、無接觸人體,因此不需要專業廠商清運,但檢警認為該批廢棄物不僅沾染人體體液且不乏尖銳物品,而吳男明明簽約委託廠商負責清運,卻因為想省錢而亂丟垃圾,依涉嫌《廢棄物清理法》將他起訴。
 
台北地院審理時,吳男改口承認亂丟廢棄物,法官認為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,情堪憫恕規定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、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另外併科罰金5萬元,得易服勞役50天,全案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美診所#名醫#胎盤素#走私#染血針頭#醫療廢棄物#捷運站#垃圾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1005

0.2495